海底隧道看日落

默默喜欢易烊千玺的小透明。

冬逝:

有太多话都没能,在最后一次的通话里说明白
你说的我都没办法还给你
毕竟要给成千上万的人完成你的诺言才行
这世界上重要的事情很多
完不成这一件,你要去做下一件
在合适的年龄做合适的事情
我们的生涯才能一一一片无悔
“千…千玺!”
“拜托快点送药上来吧”
“楼下撸串,还你药”
“你这碗鸡汤,我喝了。”
“猴王捞月”
“阿姨,招牌菜好吃吗?”
“嗯…千总牌糍粑”
“撸串都不来,拉黑拉黑拉黑”
“拉都拉不动,爱你一万年”
“我…要订婚了”
“可我连礼物都没送出去人我怎么这么怂…”
小心翼翼喜欢一个人心情,比谁都明白。
就是我,我们。
隔着一扇门的玺子哥永远不懂,门外的我和他的距离,在我眼里,离的再近,也只是爱豆和粉丝而已。
我都喜欢在饱满,再浓烈,再奋不顾身,对他来说,都不过是万分之一
不深陷,是我最后的温柔
“喏,新周边,这可是正版,独家。”
“喂,走之前把电影看了。”
“要一起吗?”
对不起,我是个怂包,
但还好,我的影子比较勇敢。
刚刚在路灯下,依旧隔了半米远的我们
一高一低的两个脑袋,看起来多像再拥抱啊。
“三,二,一。”
“早点回来。”
“小陈真谈上了?”
“因为小陈对各类面粉过敏。”
对面粉过敏,所以他永远不会想吃抄手。
单眼皮,傻大个
没有梨涡,声音有点细
四肢不协调,比我还白
不爱打游戏,吃饭的时候文质彬彬
一点点也不想他
我以为这样就能不想他。

我不是看不到她的冷静。
我只是以为,她的理智不会赢过我。
得,我输了。
我已经没有当年淘宝店半秒下架的风采了
但,十五秒被抢光的八千个座位里
总会有你吧?

“你送的…周边…都放在年货里了,捐出去的都是自己买的…”
“还有。”
“还有…吗?”

“我请你里吃的串,你给我吐出来,喝的北冰洋给我一瓶瓶搬回来,我做的糍粑,我写的号码条子,我送的票,我请的电影,我点的猴捞月,我发的微博,我叫你看的烟花,我打的电话有本事你就一样样的还给我。
你特码一个都还不了,你凭什么躲。”

“易烊千玺,你听我说,北京工人体育馆,容纳人数:1.5万;香港红馆,容纳人数:1.25万;上海8万人体育馆,容纳人数:4.8万;鸟巢国家体育馆,容纳人数:8万,你说这些算不算,大到不得了的舞台。”

那一天,我在冷风里醉了很久,哭到最后三盏灯也灭掉了
好像浑身筋骨被人打碎,又拼起来
还硬要我跑几步试试
你不跑他就不能向前啊。
那个声音说着。
后来我自己看了一遍《海绵宝宝之星球大战》,把我们没有看到的结局补回来了。
和所有的系列片一样。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
                          永远。
———《我的邻居会跳舞》

评论

热度(35)